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端午節吃完粽子,讓我們來關心~關心~生活的環境。 之前小編介紹過,科學家很訝異,塑膠真是無處不在,就連最深的海溝裡也能發現它的蹤跡。 🧐 現在根據專家進一步的研究,發現海溝才是塑膠含量最多的地方 (小編大驚😱),原來塑膠微粒沉到深海後,既不會被沖走,也不會分散,就愈積愈多了,而且住在這些深海的生物正在食用塑膠,分量驚人呀!這和我們的食物網息息相關,如同小魚吃蝦子、大魚吃小魚、人吃大魚般,塑膠也會在生物體內愈累積愈多喔! 現在就和我們一起 #減塑生活 吧! #救地球的一小步
#你我做起
#話說粽子的包材很環保
#古人的生活智慧🤔
超連結 NATGEOMEDIA.COM

在地球最深的海溝裡,生物正在吃塑膠! -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網

一篇最新發表的研究更首度發現,端足類動物逐漸成為把塑膠微粒送入食物網的媒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