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出席「黃蕙玲流行事業20 週年秋冬品牌大秀」 楊謹華驚艷全場
台灣知名設計師-黃蕙玲在台灣盛大舉辦「黃蕙玲流行事業20 週年秋冬品牌大秀」,「時尚女王」楊謹華率「音樂精靈」路嘉欣、「凱渥名模」花花、「戲劇女神」白家綺以及「運動甜心」林柏妤出席看秀,一襲紅色高級訂製禮服驚艷全場。 現場展示黃蕙玲設計師兩大品牌PESARO 及 MONOspace… 更多 最新秋冬新品,PESARO以三種不同的藝術家,詮釋三種不同的美;優美浪漫的法式芭蕾、即興創意的爵士交響樂及融合力與美的馬術運動,透過服裝描繪出美的時尚輪廓。藉由藝術融合於設計中,演繹女性最柔美且具生命力的形象,更顯都會女性的百變風格。
MONOspace以愛為初心,打破年齡的概念,展開一場反傳統的遊戲。設計總監 黃蕙玲認為:「Monospace 在找尋的人,是很酷、很有想法、敢挑戰、很有趣、愛玩時尚的人。」
MONOspace以四大系列為架構,勾勒出女性追求冒險,以樂趣創意生活的時尚品味,分別是結合品牌與「不老騎士」合作的「愛的騎士系列」,都會冒險「PLAY 玩遊戲系列」、原色新時尚「Mono S很型系列」、童心趣味的「Qoo Baby酷寶系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