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市漏水率全台第一,今天下午台灣自來水公司郭俊銘董事長,特別偕同在全世界防漏水最有經驗的東京水道技術服務會社增子敦社長,和右昌共同召開記者會,宣示協助基隆市在109年的漏水率下降至20%以下的目標。… 更多 基隆很早就開發供水系統,管線非常老舊,加上又是山城,高地一定要加壓供應,導致破管情況嚴重,過去每個月破管超過百次,但台水公司這幾年來的努力下,已讓漏水率從98年的35.6%降至去年的27.41%,每月破管次數也剩不到20次,是過去的五分之一。 台水公司將會引進由東京水道技術服務社與美商公司合組的國際專家團隊,導入國際作法,透過汰換老舊水管、主動漏水控制及建立智慧水網管理等方式協助降低基隆長期以來嚴重漏水問題、未來市政府會努力推動相關道路工程,特別是示範道路計畫與台水配合,加速相關工進、介面配合處理,以加快水管汰換速度,從根本解決,同步加速城市轉型及建設。
圖片
留言
  • Allen Fin
    希望可以除了漏水問題之外,相關可以順道一起改善的問題也一次解決,省得以後還要多浪費$跟人力去做二次三次修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