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訊📌 衛福部核定的「細胞治療」施行計畫清單‼
(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病友)
 
🤔哪些醫療機構有在做「#細胞治療」?
🧐聽說「細胞治療」要經過衛福部核定通過才能施行,到底哪幾家醫療機構已核定通過了呢?
 
感謝許多網友關心細胞治療資訊......我們已經把核定通過細胞治療技術施行計畫統一彙整在官網囉:
 
🔍#傳送門:http://bit.ly/2NvEZ2j
 … 更多
🔍#小編補充:目前已有兩家機構,頁面上有彙整「醫療機構」、「項目&適應症」、「施行醫師」、「計畫核定效期」等資訊,也有附上聯絡電話,方便大家洽詢進一步資訊~
 
#請認明政府有核定的細胞治療
#若有新通過的施行計畫也會持續update上來
#求分享 🙏
超連結 DEP.MOHW.GOV.TW

衛生福利部核定之細胞治療技術施行計畫- 醫事司

經核准施行之細胞治療技術施行計畫,應依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第3條規定,向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登記,並依醫療法第21條,由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核定收取醫療費用之標準後,始得...
留言
  • 羅國書
    陳部長這次開放的細胞治療中風全都是缺血性中風治療請陳部長也關注一下我們這些出血性中風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