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周末即將到囉!
趁這個令人振奮的日子 來分享一個令人振奮的新聞!
國內的創意人們 實在太優秀了! PS.「威力導演─影片剪輯」小編很需要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Google Play公布年度排行》最佳APP 台灣開發 成長85% - 財經 - 自由時報電子報

Google昨公布台灣「Google Play 2016年度最佳」精選名單,共有四十一款最佳應用程式、三十六款最佳遊戲上榜;今年有多達二十四個來自台灣優質原創的應用程式與遊戲上榜,相較去年成長八十五%,顯示台灣開發者的軟體開發實力逐漸在Google Play平台上嶄露頭角。獲「年度最佳應用程式」的是搭上台灣人喜愛自拍的「Prisma」;而「年度最佳遊戲」是抓寶遊戲的寶可夢「Pokémon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