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台灣虎航進駐台中 首航成功! 復興航空因經營不善停航後,交通部民航局為避免影響乘客權益,開始進行航線航權重新分配。因為攸關中臺灣市民鄉親出國的權益,其昌特別向交通部爭取更多的航空業者來台中國際機場營運,同時要增加更多的航線航點以供服務中臺灣上百萬市民鄉親。 能夠爭取到台灣虎航來台中國際機場營運,並規劃第一條由台中飛往澳門的航線,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希望有更多的航線可選擇。而為慶祝台灣虎航台中-澳門首航,台灣虎航特別邀請其昌來搭乘嘗鮮,感受台灣虎航這個本土最大的平價航空,但服務並不打折的體驗。 #台灣虎航
#加入台中機場營運
圖片
留言
  • 軍豪陳
    還是覺得機場在水湳交通比較便利,清泉崗太偏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