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陶器分享會:卡樂陶─森林裡的野餐派對
以親手創作的實用陶瓷器皿來盛裝美味的點心,陶藝品牌「卡樂陶」的創作者楊翊琪希望能傳遞幸福與溫暖,並與大家共享共渡輕鬆愉悅的週末午后!
9/24(六)14:00- 16: 00 台北分館2F服務台報到(台北市南海路41號)
老師: 楊翊琪 保證金$100,報到後退回
..........................................................................................................
※ 報名電話02-2388 7066 ext. 126謝靜怡,e-mail: emmyhsieh@ntcri.gov.tw (請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及參加場次、報名成功者將收到回函。)
時間或內容有所更改時,以實際活動為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