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新一代清新女神宋芸樺
自導自演『果凍肌即刻救援計劃』… 更多 清新女神宋芸樺,獨特的清新氣息可不是只靠天生,還靠著後天三不五時就會為自己秘密展開的『果凍肌即刻救援計劃』!為了讓保養過程變得更有趣,宋芸樺把保養也假想跟拍戲一樣,並且讓自己晉身為導演過過乾癮!每當宋芸樺沈浸在自導自演的即刻救援計劃中,就笑稱總是好像補給站隨時待命一般,就算炎炎烈日也不怕乾荒!而艾杜紗最新推出的『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正是宋芸樺天天為肌膚上演即刻救援的隨身武器!使用了艾杜紗的【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針對臉上幾個感覺比較乾荒的部位用指腹輕輕彈了幾下,魔法就發生了!臉部肌膚馬上恢復水潤QQ的感覺!所以現在只要拍戲空檔的時候,就會針對額頭、眼周、雙頰跟嘴角等部位塗抹【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讓肌膚恢復水潤感,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