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
#大專生洄游農村二次方 青年/鳳梨/日月光?
文化/聲音/龍目井? 這幾個名詞到底有什麼關聯呢?? #高雄市大樹區的龍目社區 就跟這幾個名詞環環相扣。 想知道高雄市大樹區的鳳梨為何藏著酸甜的汗與淚? 想知道科技公司的廠長為何返鄉種植有機鳳梨? 想知道為何用聲音來記錄文化的痕跡嗎? 就在本週日,大專生洄游農村二次方,等您一同探索農村正在改變的故事。 地點: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高雄市大樹區龍目路76號)
時間:105年3月20日(星期日) 13:20~16:30 趕快來報名:
http://goo.gl/OBGQwi 詳細簡章請參考:
https://goo.gl/3KW4Z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