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國防部別想著把責任往下推
#公開透明 #檢討疫情不能像擠牙膏
全國高度關注 #敦睦艦隊 爆發24位官兵 #新冠肺炎 確診問題,大家都想知道,倒底是誰做的決策?是誰的責任?我祇有一個期待,就是希望國防部別老想把責任往下、往基層推。在疫情的檢討與處理上,應該公開透明,別像擠牙膏一樣,每問一點才擠一點答案出來。 事實上,今天在立法院,透過我和其他 #國民黨立委… 更多 不斷追問,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證實了相關計畫係由國防部核備,是海軍司令部自己的決定,其他部會並不知道,所以沒有報到外交部,也沒有報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但事情全貌似乎不止如此,在我繼續追問下,他也承認,在去年規劃階段,外交部曾協助聯繫。日前敦睦艦隊抵達帛琉前,則曾透過外館確認。真奇怪,這些訊息在立委提問時不能清楚一次說完嗎?非要擠牙膏,一次説一點嗎? 至於確診者接觸的軍艦、機具等是否已進行消毒?張哲平説,目前船艦停泊碼頭昨天已消毒,這2天會由化學兵針對軍艦內部進行消毒。政戰學院因有2例確診宣布停課,休假在外學生採居家隔離、自主管理,在校學生則在校內區隔管理,海軍官校也比照政戰學院模式處理。
#國防部 #立法委員 #李貴敏 #海軍 #左營
圖片
留言
  • 賴志明
    “防疫視同作戰”,希望政府各部會不光只喊口號,而是要確實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