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能有午睡時間是大人多麼夢寐以求的幸福,但有許多父母和幼稚園老師經常因為小朋友午睡問題傷腦筋。小朋友總可以提出100種不想午睡的理由,進行各種拖延戰術(例如:告訴老師想要尿尿、喝水),總之就是拖延睡覺時間。 對於2-5歲的小小孩需不需要午睡引起了科學家的興趣,當我們看完研究結果後,或許對於午睡問題可以不用那麼糾結了。 ⭐ 研究建議:尊重小朋友的意願即可。
若小孩不願意睡午覺,就讓他自由發展,小心安全即可。若真的想睡午覺也無妨,代表小孩的大腦還不成熟,還需要午睡來調節身體活力。 #以前國小午休總是睡不著的請舉手
#小編得了不午睡_下午上班眼神會死掉的病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61102
超連結 PANSCI.ASIA

活動力十足的小小孩,到底需不需要午睡? - PanSci 泛科學

許多家長在養育小孩的過程中,都面臨了同樣的困境:如果兩到五歲的小小孩不願意睡午覺,我們應該強迫這些小孩睡覺嗎?本文分析一篇2015年的回顧性研究,值得養育幼兒的家長好好瞭解一番。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我都睡很久喔!上課鐘都敲了!我還起不來😊超愛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