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究竟台灣的整體產業結構該怎麼優化,民間投資量與內容結構性問題如何解決,能夠真正提升中產階級家庭所得的就業機會在哪裡,更不用講馬總統當初信誓旦旦準備好了的633目標該怎麼實現...馬政府都欠人民一個交代。
超連結 TAIWANTHINKTANK.ORG

馬政府執政兩週年財經政策總體檢---財團法人台灣智庫 Taiwan Thinktank

  馬總統在本週四即將就職滿兩週年,外界預期在雙英辯論結束之後,馬總統會在就職兩週年相關公開活動上宣示ECFA將代表台灣從新回到國際舞台,並開啟台灣下一段黃金十年。從這一句可被外界普遍預期的口號中,我們也可以相當程度理解這兩年來馬總統在財經上面的重大政策,大致上是由ECFA所代表的貿易政策,剛通過的產創條例所代表的產業政策,以及六大新興產業等等個別的產業發展計畫所構成的財經政策架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