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校園巡迴說明會 #第6場
#中原大學 今天說明會的開場就是一陣歡笑烏龍!
因為小編們包含講師柯科都走錯教室啦! XD
開始前一小時就到的我們,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還想說~同學們怎麼都還沒到呢??
幸好一番波折後還是在打鐘前抵達正確教室,沒讓同學們久等!但還是對今天跑了兩間教室的同學們抱歉啦! 為了補償等候的同學們,柯科笑料全開,有趣精彩的分享內容引起同學們的回應,回答問題熱絡不已!… 更多 由於今天這堂課80多人全部都是設計學院的研究所同學,所以全都是從碩一、碩二、碩三到博士班的同學,甚至還有幾位老師也坐在台下。 洄游農村、創新實驗的種子撒入今天研究所同學的心中,各種農村中可能成為專題或研究的可能與機會,也讓今天許多同學邊聽邊低頭討論、若有所思,相信今年的比賽必定有許多研究所的同學們躍躍欲試! 第六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誠摯歡迎所有大學生、研究生來報名,改變農村的力量從你們開始!
>>>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開始報名>>> http://ruralyoung.swcb.gov.tw/Apply/Intr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