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哈囉,各位 #大專生洄游農村 的同學們,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菁菁姊好想你們啊~~
尤其是第一、二屆的同學,不曉得這四、五年過去,有沒有長高又長胖了阿?
所以,以下這個情人節活動要給洄游第一、二屆同學參加,規則如下:
1.於此篇貼文按讚/喜歡/開心都好
2.公開分享目前洄游系列的其中一項活動到您個人的板上,並註明 #洄游農村缺你不可… 更多 3/30(三)下午5點前完成以上兩個條件就有抽獎資格喔,菁菁姊準備了精選小禮物要送給你們喔!至於抽出的數量,就根據你們參與的熱情程度而定啦(有可能最後是人人有獎唷),得獎名單將於4/5公布。 此外,如果第一、二屆的同學來參加任何一場洄游二次方的說明會,還可以獲得加碼好禮喔。 另外另外,在本篇貼文按讚以外,留言回覆你有多想菁菁姊,寫得最有創意的,菁菁姊會選三個,有額外Special的唷。
(例如:#菁菁姊,你是我永遠的女神,我對妳的思念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
(小編寫過的不能照抄阿~) 各位同學,快來搶好禮吧。
超連結 MEDIA.GIPHY.COM

media.giph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