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在「實在‧好蕉情」聲援蕉農的記者會上說,農民朋友過幾天要走上街頭,前階段他們訴求的是大埔跟其他地方農地不合理地被徵收,現階段他們要訴求的是農產失序、價格下跌及農民收入下跌的問題;對於整體農業、農村和農業「三農」問題,我們必須嚴肅面對。
民進黨執政時期,產銷監控機制行之有年,但這三年來馬政府沒有認真運用這套機制來監控產銷狀況,一味以政治性採購作為農業問題的解決方案,明顯失職。她說,面對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政府,當農民要走上街頭,我們要給予聲援,讓他們的基本權益得到保障;她並承諾執政後將嚴密監控產銷情況,並重啟「九五機制」及產銷履歷制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