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邱臣遠新增了 24 張相片 — 在新竹-城隍廟。2020年1月6日上午12:05 · 新竹市 · 🌞 #全台大眾走Day17 #新竹城隍廟參拜祈福 ☝️✋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候選人大集合,#團結一心眾志成城! 今日神秘嘉賓 #柯媽媽 #台灣民眾黨
#全台大眾走… 更多
#大隊長邱臣遠
-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台灣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民眾。
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所以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改造台灣。 台灣民眾黨高舉「國家治理」,以民意、專業、價值做為施政之本,為的是讓人民重新相信,他們本來應該相信的價值。
  
台灣民眾黨憑藉「開放政黨、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創全台政黨之先河,舉辦不分區立委海選,就是要將權力交還給人民──我們要讓人民相信,自己就有能力改變國家。
  
這是一場與眾人同行的「寧靜革命」,我們要集眾人之力,開創一條全新的道路。
  
民眾們,站出來!
這一刻,我們將是推動台灣歷史的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造勢晚會
#民眾們站出來
#票投15民眾做主還有 21 張
留言
  • 成真
    邱臣遠 城隍廟參拜願神保佑你當選立委加油 !政黨票15號 凍蒜進入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