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海洋之星潛水表誕生於1944年二戰時期、靈感汲取自歐洲燈塔、堪稱品牌第二資深產品系列,在睽違6年後,終於邁入第6代,全新MIDO Ocean Star Captain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系列腕表可說是品牌下半年重頭戲,一口氣端出6款新作。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MIDO潛水表上身

久違螢光幕、近來都在南部拍電影《賽鴿探戈》的陳庭妮,昨為MIDO Ocean Star Captain海洋之星系列新表難得穿上比基尼走秀,雖然外面還有件罩衫,但仍難掩努力練鋼管的性感身形,她笑說,原本是為電影,但誰知練出興趣,還刻意加課,只是常弄得全身傷。 當名模久了,陳庭妮也說,包包、衣服與手表比較之下,似乎是手表最保值,而且戴表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她也自嘲,自己擁有的腕表都是男表,正如她的個性與穿著都偏中性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