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院長頒發大專優秀青年獎狀以資表揚✨💯 恭喜醫學系四年級學生 #孫士勛 及護理系四年級學生 #吳欣柔、#陳思穎 等三員,榮獲大專優秀青年殊榮,學校因應疫情嚴峻,今年未於公開集會場合實施頒獎,但仍不減其樹立楷模典範💯。 查院長於今(14)日在教育長及政戰主任的陪同下,親頒獎狀贈與三位同學,#肯定同學們所展現的創造力、#學習力和滿滿的服務熱誠,充分展現軍校生允文允武的精神。 院長對同學的傑出表現深感驕傲,並表示建構「#… 更多全人關懷」、「#專業知能」與「#允文允武」的教育環境,培養忠誠愛國、允文允武、術德兼備、體格強健並具有人文關懷及高度專業素養之現代化軍醫及生物醫學專業人才,是本學院的教育宗旨與目標,並鼓勵低年級的學弟妹向幾位優秀的學長姊看齊,為本學院爭取榮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