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不只弘光科大
洄游團隊今日也游到了屏東科技大學-水保系 該堂課的講師;更是洄游推手之一的水保局柯科長,詳細的告訴各位如何參加這場榮獲國際大獎的競賽,同時也邀請該校去年入選洄游的隊伍;老板凳團隊-吳振榮同學,分享駐村的深刻點滴。
鄰近的赤山社區理事長更到場介紹社區,展開雙臂歡迎參賽隊伍進駐! 本場說明會的聽眾,踴躍的使教室近乎不留「餘地」,非常之精彩的簡報內容讓人覺得兩個多小時咻一下就過了! 有位過去曾在競賽複選中落選同學,表示今年一定要東山再起! 豐沛的資源與福利,同學還等什麼?!
現在就成洄游隊形,準備報名!>>> http://ruralyoung.swcb.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