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招商引資傳捷報!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進軍基隆市! 公部門、市民、企業共創三贏!市府在這幾年來一直扮演著平台的腳色,積極創造各方的連結與機會,很高興今日招商引資終於有了成果!市府與台航、World Gym三方攜手合作將在信一路、義六路台灣航業公司所屬土地興建World Gym基隆店。 World… 更多 Gym基隆店的投資不但將台航的土地資產充分活化,也為基隆創造就業機會,並提供市民更加完善、高品質的健身運動空間。此外市府更順勢進行義六路拓寬工程,改善信義市場週邊交通,將義六路(信一路、信二路)路幅從原本6米的單行道拓寬為11米的計畫道路。之前礙於土地徵收經費高達5110萬元,因此許多年來遲遲無法辦理。在市府與台航、World Gym三方攜手合作下,本次World Gym基隆店的興建會一併將計劃道路退縮出來,並提供人行與車行的空間,為市府節省大筆的徵收費用。 右昌期待未來能夠藉由不斷的連結,吸引更多的資源,引進更多投資者來到基隆這個充滿願景而且有活力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