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想過我們每天貼身的警服,能更彈性、更貼近警察的工作需求嗎?
 
在警察服制條例走出立院三讀之後,我們跟大家一起許下制服革新的夢想。制服變革是件大事,經過了慎密細心的前置調查,就在這星期(3/31),我們即將召開制服研修會議,邀請第一線有想法的同仁共同參與新制服的設計討論,讓制服更能符合同仁執勤所需、兼顧美觀及實用取向,讓大家穿出這身制服的驕傲。
 
但我們知道,其實還是有很多同仁,都是很有想法的,即便沒能入選,我們仍然不願錯過你的聲音,希望透過這次介紹的三種管道,能讓你的寶貴建議被大家看見,我們真心期待有志之士願意跨出步伐,跟我們站在一起,讓警察向前邁進!
 
期望您的參與~
 
意見反應表單網址:https://goo.gl/PAqgeD
圖片
留言
  • Fred Hsu
    真的早就該改了 姑且不與歐美國家的軍警制服比較 光是亞洲鄰近國家如日本,香港,新加坡...的警察就算沒有比我們的警察厲害… 更多 但是光是他們制服的氣勢就壓過我們太多了 簡潔,俐落,合身,功能取向... 所以 希望這次既然有心要改 就好好的改吧! 另外 一個小小的建議 既然我們國家這麼注重文創 何不廣邀國內各個大專院校的時裝設計系 以及年輕的時裝設計師一同參與制服設計的討論過程 最後以競賽/比件的方式 選出好的制服設計 同時兼具功能性及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