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行動治理不間斷-110年石門場首重基層發展心聲,孟楷努力帶到中央拚! 與侯友宜市長參加新北市110年度石門區行動治理會議,現場關注在地諸多硬體建設,如雙灣(淺水灣-白沙灣)自行車道、風箏公園設施、遊艇碼頭活化,以及步道營造推廣,和觀光產業石門三寶行銷(肉粽、石花凍、鐵觀音)等年度重點。 當中,包括兩項事涉與中央政府攜手打造的心聲:… 更多
1.富貴角燈塔平時眾多遊客,基礎設施「停車場」卻不夠用,中央交通部觀光局礙於周遭用地屬農委會林務局所有,無法突破地權、地用問題;孟楷承諾將會盡速辦理現勘協調,中央政府實在沒理由不挺!地方的需求,中央地方必須一條心才能完成! 2.草里里公車亭至水流公廟,需要一條安全的海岸步道!
草里里的公車亭海岸步道到水流公廟,孟楷不久前便辦理會勘,確認中央機關須進行「海岸步道建置可行性評估」;目前的進度,因部分用地屬於堤外設施,須符合水利單位所訂定的海岸防護計畫,才能取得設計許可。孟楷也承諾將最速辦理行政責任的釐清,因為只要安全無虞,地方就該建設,這是行政機關的義務!也是我監督的責任! 認真做、用心拚,石門雖然偏鄉,但北海岸的觀光資源非常豐沛,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用心打拚!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孟楷常常跑地方 還記得上次來石門區公所 遇到我的喵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