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抗議「#助日代表」罔顧國民健康漁民權益
「#失格表現」-要求蔡總統道歉、 撤換謝長廷! 「助日代表」謝長廷屢次對於日本核廢水的不當發言,黨團今天院會提案要求蔡總統,即刻撤換不適任的謝長廷,並且以政府立場正式向日本政府提出抗議,表達反對將核汙水排入海中,影響國人健康跟漁民權益! 譴責民進黨連這樣捍衛國人的提案都要封殺,黨團所有同仁步行總統府,要求蔡總統向全民道歉並撤換謝長廷!… 更多 我必須表達,對於日方兩年後要將核汙水排入大海,鄰近國家莫不強烈嚴正抗議,只有謝長廷代表領全民的納稅錢卻頻頻以失當言論一再為日方說話,#不適任的行為已經有愧駐日代表一職! 蔡總統不該再對謝長廷失格的言行視而不見,謝長廷戕害台灣、自失國家利益的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國格與全民情感,蔡總統要為縱容謝代表向2300萬人民道歉,並且立刻撤換謝長廷!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蔡總統不該再對謝長廷失格的言行視而不見,謝長廷戕害台灣、自失國家利益的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國格與全民情感,蔡總統要為縱容謝代表向2300萬人民道歉,並且立刻撤換謝長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