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105年業務專輯及為民服務手冊電子檔已在勞保局官網〈出版品專區〉中上架囉!
最近小葵收到許多粉絲們熱烈來信詢問是否可以索取105年業務專輯及為民服務手冊,因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愛地球措施,建議想瞭解書籍內容的粉絲們不妨上勞保局官網中下載( http://goo.gl/HtGnyH ),與小葵一起保護地球、減少紙張資源的消耗,歡迎粉絲們多加利用喔!
超連結 BLI.GOV.TW

105年業務專輯

內容簡介: 98年1月的年金制度實施係勞保制度之重大變革,投保單位及被保險人極需重要作業規定以資遵循參考,而勞保局每年定期更新編印之「業務專輯」及「為民服務手冊」向來均為其承辦業務時之重要參考指南,提供最新且正確之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