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重機」加「肉粽」,#石門 觀光行銷大升級,孟楷撩下去全力挺! 北海岸行銷再升級!今天陪同 侯友宜 市長前往石門區,參加新北市府所設的 #打卡新景點「#青春山海線_富基漁港重機驛站」啟用典禮,透過優化的港區環境,以及新設重機車格等規劃,未來多出了可讓重機車友直接騎上漁港平台,供大眾觀賞海景的打卡新熱點!孟楷打趣說百萬的重機,再加上價值百億的優美海景,邀請大家趕緊揪人來北海岸「玩一波!」… 更多 另外新就任石門區農會理事長的施宗南熱情招待,中午就用最美味的「石門粽」果腹,看著87歲高齡石門肉粽阿嬤,她在現場巧手靈活替遊客鄉親們包著美味的肉粽,覺得就是石門區農會未來強力推廣在地農產品的活招牌! 石門肉粽各家都有特色,各位鄉親呀,你最愛哪家石門肉粽?小孩子才做選擇,答案當然是通通都要(流口水)! 認真做、用心拚,共同努力行銷石門,讓北海岸的美景給所有人都看見!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沒看到留言的 記得不要跟他們說唷!
    #自己先去打卡_讓他們羨慕
    #老梅彩繪社區 #我的秘密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