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立即前往報名:https://reurl.cc/o9oxjg
#要記得先報名唷_要記得先報名唷_要記得先報名唷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明天(28日)晚上七點,孟楷將參加 #馬英九基金會 #奔騰講座 ,與 #消基會交通委員會召集人李克聰 共同討論:太魯閣事故中所凸顯的問題、政府的責任、台鐵要如何改革?以及相關積弊要如何改善? 希望想要一起參與討論的朋友可以先線上報名,座位有限,大家明晚見! ✅馬英九基金會最新活動宣傳✅… 更多 #奔騰講堂第15講
【政府發包後,就不用負責了?-從臺鐵出軌事故談起】 痛定思痛能有家屬痛?
政府工程發包後,就可以一走了之、敷衍了事?
冠冕堂皇的大刀改革,終究只是規避責任的政治話術吧? 本期奔騰講堂邀請到消基會交通委員會召集人李克聰、立法委員洪孟楷,誠摯邀請您一同探詢潛在問題並思考改善方案。 👉日期:110年04月28日(星期三 )
👉時間:19:00-20:30(18:30開放報到)
👉地點:益品書屋C廳(臺北市仁愛路二段69號)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現場飲品無限取用、禁止外食 立即前往報名:https://reurl.cc/o9oxjg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希望想要一起參與討論的朋友可以先線上報名,座位有限,大家明晚見!
    立即前往報名:https://reurl.cc/o9ox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