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交通委員會考察,為新北完善路網建設盡力,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安排考察基隆、新北地區交通及觀光建設。其中討論萬里、金山新闢道路銜接國道3號初估案,孟楷一直認為地方交通建設不分藍綠,更是要全民受惠,帶動地方交通便利的,都應該要支持!… 更多 我也利用今天交通部長王國材跟公路總局許局長都在的機會,再度跟蘇院長轉達希望盡快核定淡北道路補助經費。我強調,淡北道路是連接雙北重要的道路,更在過去10多年環評的努力下終於通過,這有指標性意義!雖然難度很高,但相信開通後對整個地方發展絕對有所助益! 我願意給王部長上任一個月的時間,徹底了解淡北聯外道路現在的狀況,也期許提出新的整體評估方案,讓過去反對的立場能夠軟化,我也堅持,淡北道路一定要開通!絕對堅持到底,不可能退縮! 認真做、用心拚!更便利的交通路網才能帶動更多觀光人潮,請中央對於地方建設的態度不要再分藍綠,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北台灣觀光更加耀眼!
圖片
留言
  • Yuan Sen Chen
    明明說四月底給答案,淡水居民有答應再給一個月嗎?搞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