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愛就有力!林口東勢市場銀髮俱樂部、社宅身心障礙者社區照顧啟用典禮圓滿成功! 好事成雙!孟楷一早陪同侯友宜市長出席 #林口東勢市場銀髮俱樂部 及 #林口社會住宅身心障礙者社區照顧 啟用典禮,未來東勢市場2樓將會提供做為銀髮族共餐及康樂活動據點,這也是在地蔡淑君議員與林口公所大力推動,並有設立老人送餐服務的中央廚房,讓長輩們可以放心地來這裡一同共餐享樂。… 更多 關懷銀髮族的同時,新北市政府也沒有忘記身心障礙者朋友們的需要;特別運用中央回饋公益空間,在林口社會住宅設置複合式的社區照顧服務,包括社區居住、小住所及日照中心,依照不同障礙程度提供居民不同的選擇!希望透過這些文康休閒活動及生活技能訓練,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們能就近得到完善照護,「在地就養、在地樂活!」 感謝侯友宜市長及新北市府團隊的努力!讓林口多方面照護更加全面及落實,特別是台灣邁向高齡化社會,我們更要提早面對問題來解決;期許未來照護據點繼續拓展,孟楷也會在中央持續來努力替地方爭取,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認真做、用心拚!在地就養、在地樂活,打造更友善、更豐富多元的獨立空間,讓銀髮族及身心障礙朋友們能更輕鬆的面對生活、享受生活。繼續努力!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大姊:孝連ㄟ~~~炒軋北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