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食藝與指藝的完美結合***** 國際指彩領導先驅OPI跨界與全球唯一的千層派甜點專賣店Sweet tea結合,讓色彩撞擊躍上甜點,三款千層派獨家推出,消費者可以各取巧思,自己設計專屬甜點。 今年OPI第七屆美甲萌主的復古主題,傳承OPI 35周年來的歷史,創造潮流也締造經典,帶著向經典致敬的心意,延伸了復古實體活動,活動期間親臨Sweet Tea… 更多 不僅享有選購限定指融你口,層層精彩系列甜點獲得指彩15ml/$480乙瓶(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能參加抽獎獲得OPI魔境夢遊迷你組($800元)。 品甜點後現場參加OPI美甲萌主的實體甲片評選活動,9/5抽出幸運兒贈送OPI 3,000元商品禮券。重重好康一次搜羅!
品味視覺與味覺的復古華美, 即日起至2016/9/30
誠摯邀請所有美食家於Sweet Tea一起玩色甜點,讓色彩在舌尖與指尖旋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