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2012年在莫斯科舉行的一個有關校園午餐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上,很多國家派出的參會官員都來自農業部,而日本的官員全部來自教育部。日本官員說:「日本認為校園午餐是教育事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內文)
超連結 EPOCHTIMES.COM

日本少有肥胖兒 校園午餐營業新鮮屬第一 - 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張君怡編譯報導) 日本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一直注重教育,并且将中小学生在校午餐作为教育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项工作,其特点是当日烹饪,拒绝隔夜速冻餐食,营业均衡,罕有油炸食品和甜食,主要以谷物、蔬菜、鱼肉食物为主,外加一碗热汤。五十多年如一日,这样的传统被沿袭,使日本青少年不仅获得健康的体魄,肥胖率在过去6年中呈每年递减的走势,保持在世界最低水平。 - 社會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