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行程滿檔是孟楷的週末日常,打拚為鄉親、榮耀歸選區!❤️ 週末下了場久逢的雨,相信很多鄉親也都相當興奮,希望隨之而來的雨季能舒緩全台的缺水問題,讓中南部的鄉親儘早解除缺水警報! 除此之外,這禮拜孟楷參加了多場地方餐會及活動,像是全國標準舞開幕典禮、婦女會、聯合義消餐敘等活動,同時下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也把握時機提前祝福母親節快樂! 每次與地方鄉親近距離接觸,分享生活與對地方不同的願景,都是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是這份親近感,讓我與地方鄉親沒有距離,真的很感謝每位鄉親的支持與鼓勵,孟楷會繼續全力以赴來替鄉親打拼。 認真做、用心拚!打拚為鄉親、榮耀歸選區!孟楷與服務團隊會以專業與拼勁,用最好的服務帶給大家。努力不會停!這就是我們的態度。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台下稚嫩的臉孔,音樂一下,各個都是舞王舞后,讓我們一起為選手們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