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鄉親們請注意!關渡大橋將於明後天晚上進行路面重鋪工程!🚥 公路總局進行關渡大橋鋼床版防水層重新鋪設和路面修復工程,孟楷在上週辦理會勘後,要求公路總局以最快速進行路面改善,並將施工時間選在夜間,以不影響通勤車流為第一考量。 #公路總局已預計下週一_二(4/26、4/27)連續兩日夜間進行路面及路基改善,屆時將分兩階段封閉匝道施工。 1️⃣… 更多第一階段:4月26日22:00~隔日0600,封閉龍米路1段五股匝道(八里往淡水台北),車流導引至另側八里匝道(八里往淡水台北)通行。 2️⃣第二階段:4月27日2200~隔日0600,封閉民權路淡水匝道(淡水往五股八里),車流導引至另側台北匝道(淡水往五股八里)通行。 孟楷也提醒各位鄉親要配合現場義交人員的指揮引導,現階段安全是最重要的目標;為期兩天的工程期間,再麻煩鄉親們多多體諒! 感謝在地議員們共同關心!讓此工程能夠順利的進行,而整體換新鋪面工程總經費1300多萬,也是孟楷特別極力爭取,為鄉親努力打拼,我們責無旁貸、全力以赴!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Xe8AEj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關渡大橋防水工程補丁不平!立即會勘要求四月底完成養護工程!絕不可拖延影響行車安全!」
    https://… 更多reurl.cc/Xe8Ada

    🌞「想更貼近陽光孟楷」-快加入IG官方帳號(歡迎 "限動"貼文"@mengkai.hung):
    https://www.instagram.com/mengkai.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