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淡水-在沙崙的好味道,台灣牛嚴選紅燒牛肉麵,讚讚小吃麵店。」 在沙崙其實有蠻多的鄉親住在這邊,連帶的,也會有很多好吃的料理,這次來是上次關二爺的麵店旁邊的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叫讚讚牛肉麵。門口特別標榜是台灣牛使用,當然更讓大家覺得親切跟安全! 老闆娘非常的熱情,從進門就熱烈的招呼,並且也推薦他們的招牌牛肉麵,是用家常的寬麵,有人跟孟楷一樣是愛這種Q彈嚼勁的麵體嗎?舉個手吧!… 更多 另外櫃檯上面也有很多滷的夠味的小菜,簡單切一下,就是人間美味。這是選了花干跟滷大腸,滷大腸非常的嫩,而花干則是孟楷覺得每家牛肉麵店的精華,只要花干做的好吃的,那家店生意一定興隆! 個人消費滿200 ,或是兩人消費滿350 ,還會送一張涼拌小菜招待卷,下次來可以使用,非常的經濟實惠又划算! 有經過沙崙的朋友,來淡水玩的朋友,不要忘記繞過來吃一下,讚讚小吃麵店,會讓你感到意猶未盡!❤️ #地址在上次介紹關二姐麵食館旁
圖片
留言
  • Aaron Williams
    委員真的有口福,找的幾間淡水小吃都是在地人常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