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學員生大隊二中隊亮點人物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學員生大隊二中隊 #徐家鴻 同學,就讀軍校期間,秉持著家庭從小給予的人生哲學「#如果有能力,#就多幫助他人」,在升上三年級後就決定擔任實習中隊長,並表示「#只要每個人願意付出一點點,#這間學校就會有許多美好的改變!」 因此經常親自與大家一同完成各項任務;在學習上除醫學專業外,也利用課餘時間參與社團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包含吉他社、國樂社、醫研營及系學會等,更連續三年主動協助醫學系招生面試工作,希望藉由「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精神,帶給每位同學服務的熱忱,秉持初衷為學校及社會付出一份心力,同時也不忘 #身為國醫人的榮譽及驕傲!
圖片
留言
  • 陳毅
    @{徐家鴻|100003176105593}
    很高興能在19屆醫研營認識家鴻大哥👍
    是你讓我對國醫充滿嚮往與憧憬,
    啟程兩年至今,
    再過幾天就能知道,
    是否有幸成為家鴻大哥的學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