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春祭,一早陽光普照,杜鵑花在來程路的山坡上一一向我們致意,家屬遺眷、陪祭同仁和我一起來到忠靈祠前,雙手合十,捻香祭煙,只為逝世的英靈們悼念,慎終而追遠。
 … 更多
手掬一柱清香,懷著最崇敬的心,獻祭歷年來因公殉職以及積勞病故的警察忠魂們。每一幕英勇救人的場景,是如此歷歷在目,每一位夥伴的用心與貢獻,就像新聞裡的跑馬燈,總是在為這個社會環境奮鬥永不停歇!先烈未完成的遺志,將由我們來承擔,以建立安全又有尊嚴的執法環境為目標,繼續前進!
 
念此際,憶起諸位的犧牲奉獻,只為換得社會安寧祥和的學長姐們。感謝有您們,用生命述說警察勇者無懼守護百姓的精神,為在職同仁以及未來即將投入警界的新血,立下了典範。未來的我們會做得更好,也請您們多多保佑大家,出勤平安,平安收勤。
圖片
留言
  • 施縈縈
    期待每個波麗士能平安出勤平安收勤,社會人心多變出勤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