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衛勤訓練中心 #發揮正向能量淬鍊不凡人生 #一番寒徹骨梅花撲鼻香 #小小螺絲釘成就大事業 109-1士官高級班/108-3儲備士官班/108-8醫務兵專長班 三個班隊於今(7)日順利圓滿結訓👍 🌤清晨窗外曙光輝映著大地,晶瑩剔透的露珠化育了花草萬物,幾個月前在「康寧花圃」種植的小幼苗🍀,已逐漸滋長、茁壯🌻,營區充滿蓬勃的朝氣與希望,一群活潑開朗的青年,在這裡堅持理想與抱負,不斷提醒自己"… 更多要樂觀、莫忘初衷、相信自己的選擇!",內心一股莫名的悸動在心中劃過,腦海中不時迴盪著信樂團一首膾炙人口的歌"天高地厚" 「準備好沒有,時間不再回頭,想要飛,不必任何理由…………」 影片出處 https://youtu.be/-KXjU0XjhRY 這首歌曾經鼓勵過許多徬徨無助的年輕人,我們都知道,一塊鐵要成器,必定先在火中鍛燒,再用力捶打成形,然後入水急冷,經過水火的洗禮,千錘百鍊方成大器;人的成長亦是如此,在困境中歷經淬煉,在苦難中成長,如同松柏不經霜雪無法蒼勁❄️,花朵不經風雨無法嬌媚🌸;淬煉及自我磨練是必要的,衛訓中心學員來自全國各地,堅持理想、榮辱與共,只要有勇氣、有毅力,經過一番淬鍊,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展翅高飛🦅、令人刮目相看」。 中心羅主任也經常鼓勵學員,訂定目標不要好高騖遠,要腳踏實地,並叮嚀隊職幹部及教官們,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是百年大計,也是良心事業,滴水方能穿石,要有如同企業「產品保固」的概念,使學員在受訓過程中,觀念、體能及專業學能方面,均能達成為用而育、為戰而訓「學以致用」的目標,結訓後能保證成為部隊緊急救護🚑的中堅幹部。 準備好沒有?通往成功的盡頭或許艱辛遙遠,在軍醫界也許只是一顆小小螺絲釘📌,受訓過程中努力揮灑青春汗水,不只是為了一張結訓證書,而是為了臨危受命上場時所做的1千次練習,才能讓病人有起死回生的奇蹟!相信歷經衛訓中心的洗禮及淬鍊,未來定能承襲「健軍衛國」的榮耀與使命,成為國軍優質軍醫幹部,使父母及家人感到放心並引以為傲,閃耀精彩軍旅人生,讓國軍有愛與溫暖的角落,都有你們的身影,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