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大家都拿到破窗尾蓋了吧!
 
去年夏天,我們邀請來自各地的英雄好漢,頂著大太陽在保一進行了足足八天的執法演練專案。當時,我們一起創下不少先例,驗證了更多戰術以及裝備的可行性,就是為了要讓同仁能以更安全的方式執勤。
 
破窗尾蓋,便是當時演練專案的研發成果之一。
 … 更多
繼防護型噴霧器之後,各縣市的同仁應該都陸續拿到了這項新研發的執法利器。我還記得,有次看到台中市同仁在攔查時,手被拒檢的駕駛人以車窗夾住,同仁費一番工夫,才用舊式警棍打破車窗脫險。現在,多了這顆小而實用的破窗尾蓋,我相信它一定可以協助同仁解決許多過去難以處理的窘境。
 
當然,有這樣優質的器具產生,一定是有優秀的人才在背後努力,尤其是負責研發破窗尾蓋的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警員陳秉煌(Herbert Chen),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同仁。因為你們的付出,警察才會變得更好!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
圖片
留言
  • 曾振偉
    這是我在保一參加受訓時,第一位向署長報告的心得,我退休了,接下來看大家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