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為配合火車站都市更新,右昌上任後積極推動中山一、二路的拓寬工程,首先碰到的最大難題就是拓開處有拆遷戶60餘戶,為了拆遷補償費問題無法解決,使拓寬工程延宕多年,一直無法順利進行,歷經半年多的時間,右昌以柔性方式溝通協調,終於在2015年9月1日將延宕多年的拆遷戶問題圓滿解決,未來的中山一、二路將是一條40米的景觀大道!… 更多
今早進行第二工區山線/海線切換工程(火車站北站至中山二路65巷口),右昌特別來現場視察第二工區的切換工作,由於先前第三工區在切換之初,有造成用路人還不太適應的情況,許多細節在經過同仁們調整改善之後,目前用路狀況已相當順暢,我們會依照實際情況適時的調整,以利用路人更加方便的使用,且為了配合地方居民的需求,西岸高架橋也將在4/16日作階段性的通車,連接二工區、三工區海線的道路,屆時市區的交通亦會獲得相當大的改善,這也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事情。
拓寬工程進行期間造成大家的不便,我們共體時艱,也再次提醒行經中山一、二路段的用路人多加留意行車路況。
我們也期待明年整個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能夠順利完工,達成全線通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