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新增了 14 張相片。2016年3月3日下午2:27 · #校園巡迴說明會
#建國科技大學
#第一場! 每年三月、四月熱烈的巡迴說明會正式開跑啦!
由於建國科技大學在第四屆說明會時是最後一場,同學們都抗議來不及準備!
於是今年建國的同學們就主動積極地安排一定要在三月初馬上邀請我們去到學校辦理說明會!
第一場的同學有福啦!菁菁姐特別準備了洄游小禮物,有獎徵答大放送!… 更多 蔡英文競選時提出「讓學生快樂學習」、「讓家長減輕負擔」、「讓教育跟上時代」、「培養成熟的十八歲公民」四項重要目標,以及為了達到四項目標的六大政策方向。
小編忽然發現洄游競賽居然跟小英姐姐的想法不謀而合!並且精彩的內容還跟世界接軌!是真假?!
如果你懷疑的話~就要同學們親自來聽說明會啦!
下週要去#龍華科技大學、#台中教育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四所大學舉辦說明會!
該校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囉!還有 11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