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 #三芝區內主要道路改善工程,
獲營建署 「提升道路品質計畫2.0」#補助1188萬元! 新北市政府日前提出全市針對市內道路補助計畫,在孟楷與中央部會交涉及關心下,總共有14件獲得補助,其中 #三芝區中山路改善工程獲得補助1188萬元,將透過為期兩年的計畫進行該路段 #道路停車位再規畫 #電線桿再整理 #人行道空間再營造,讓三芝區的地方鄉親與外地訪客可以感受到整體道路改善營造!… 更多 今年列管的前瞻建設經費補助,孟楷隨時緊盯中央,能夠為地方爭取到經費當然立刻跟鄉親報告! 尤其新北人數持續增加,有關都市區內道路環境改善都面臨新形態考驗,友善老人、幼年及學童,以及電線桿地下化或遷移規畫,甚至是因應停車的空間需求都有必要爭取前瞻計畫要求補助。 期許三芝區民眾感受我們共同的用心,也謝謝市府、公所、及在地議員們共同關心,未來完工後增進居民生活環境,促使在地居民與觀光旅客的合宜環境共樂共存!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知道鄉親的事情就是我的大事!持續努力,永遠堅持,做對的事!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特別感謝鄉情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