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tittot琉園推公益典藏
櫻花鉤吻鮭大作典藏即捐 … 更多 琉園即日起推出【悠享尊榮】琉璃大作,以「公益典藏」的方式,與雪霸國家公園合作,自8/19至9/18,每獲典藏一件,琉園即捐出公益售價22.5萬的1%予雪霸國家公園,做為櫻花鉤吻鮭復育之用。【悠享尊榮】以台灣櫻花鉤吻鮭為設計主題,執行長王永山表示:「琉璃創作的不只是藝術價值,也希望能帶來在地環境人文的關懷」。日前琉園拋磚引玉,於武陵遊客中心率先捐贈了一件「悠享尊榮」,由營建署國家公園組洪啟源副組長和雪霸國家公園處陳貞蓉處長、武陵站廖林彥主任代表收受,共同呼籲民眾重視生態保育,讓台灣成為櫻花鉤吻鮭永遠的家。
琉園執行長王永山說:「在創意與工藝上我們要不斷的挑戰與創新,但琉園不僅僅是創作,更將人文關懷與萬物祝福灌注於每一份作品之中。」藉【悠享尊榮】tittot琉園邀請民眾一起,守護牠自在悠游的形象,讓台灣成為櫻花鉤吻鮭永遠的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