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政治偵防插手立院?立法院必須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全面執政、全面監控?立法院近日以1500萬元換裝全院監視器,但裝設位置及密度根本就是在做政治偵防、監控政敵;一早國民黨團就在議場外抗議,控訴為何黨團辦公室外的監視器從2支變4支,且新增的監視器還有各種遠端監控功能?擺明就是爽花納稅人的錢來打壓在野黨、進行政治偵防;難道這就是民進黨的民主?… 更多 更扯的是在黨團踢爆後,監視器就火速拆除,也就證實了這些監視器根本就是衝著國民黨而來,否則若是正常汰換,何必作賊心虛、消滅證據?我們要求徹底清查到底誰下令裝設、又是誰說要拆,請立法院給社會大眾、給在野黨一個交代。 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表示,關於監視器招標、設立地點、監視器功能、相關規格等問題,會請秘書長督導相關行政單位,並在10天內調查釐清向各黨團報告說明,同時也要求在尚未釐清前,全立院的監視器安裝工程都必須即刻停止! 認真做、用心拚!強烈抗議不僅是為了黨團權益、更是為了新聞媒體及社會大眾知的權利;絕不允許赤裸裸的政治偵防在立法最高殿堂上演!全力監督、絕不妥協。 相關報導:
聯合
監視器換裝挨批海底撈翻版 立法院:有疑義可切結不裝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408382?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影/立院新設監視器 藍營痛批:民進黨卑鄙齷齪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408499?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中時
黨團辦公室外新增2支監視器 藍委怒轟政治偵防卑鄙可恥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執政黨在怕甚麼
    有甚麼地方會兩台監視器照同樣的目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