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422世界地球日,推動氣候變遷法、朝2050淨零碳排邁進! 👉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孟楷連續兩場關心氣候變遷的重要會議,包括在智庫#氣候變遷應變及調適法草案座談會、新北市政府內舉辦#台灣綠色數位轉型論壇,共同與所有關心全球暖化及溫室氣體排放等各方人員交換意見,孟楷更承諾會推出氣候變遷法草案版本,朝2050淨零碳排邁進,並設立2030、2040 checkpoint來檢視及落實,讓國家減碳政策期程法律化。… 更多 目前國際上已有127個國家地區公布「淨化(Net Zero)碳排目標」,當中並在專法的設置上,也有多個國家已立法完成。中華民國不能落人後,這不僅是為看得見的地球現況負起責任,更是為了未來後代能有安居樂業大環境,而勢在必行得行動! 另外包括綠能移動、無人車駕駛,也都在今日的座談會中有所討論,這些都是台灣能夠發展的方向,也是減輕地球負擔的作為。「地球只有一個」不是口號、是事實,我們每個人類能做的,就是真正珍惜這塊土地,才有永續可言。 愛地球疼惜地球保護我們共有的地球,每一個地球人責無旁貸!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想更貼近陽光孟楷」-快加入IG官方帳號(歡迎 "限動"貼文"@mengkai.hung):
    https://… 更多www.instagram.com/mengkai.hung/

    🎬更多孟楷監督質詢影音,連結請點這邊👀!
    https://ivod.ly.gov.tw/Legislator#lglt=4403&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