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北投老爺酒店-「消暑涼房」
提前進房來北投避暑 … 更多 [北投老爺酒店]是臺北地區唯一規劃館內外多項課程及活動之飯店,以「城市度假就在自然裡」為概念,「健康療癒」為主題,將體適能運動、伸展放鬆運動、運動水療池為主軸,設計煥發活力的動、靜態健康課程,酒店結合健康管理概念,打造長遠的健康旅程,藉由集結健康飲食、芳療體驗、溫泉水療及各項館內外運動、健康諮詢的完整服務,旅客即使離開酒店後,仍可延伸深植的健康觀念,展開全新的健康生活,盼成為旅客心目中北投避暑首選飯店。
12點辦理入住北投老爺後,先於槿客房內享受迎賓健康消暑點心[燕麥牛奶]與[伯爵茶凍],到傍晚較涼爽的時刻,步行至全球最美25座公立圖書館之一 [北投圖書館] ,通往圖書館的這條流水小徑,被樹蔭環繞的溪水自成一個迷你小瀑布,在市區中見到別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是台灣第一座綠建築圖書館,座落在北投公園內,在炎熱的天氣裡,涼爽的圖書館提供了遊人一個舒服休憩的地方。
「消暑涼房]即日起至9月14日止,
槿客房NT$8,888元NET (每日限量5間,贈老爺限定冰水壺)
電話:(02)2896-9777
官網: www.hotelroyal.com.tw/beito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