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蘇揆不滿意民調高居第一 828公投戰結果攸關閣揆保衛戰!」 行政院顧問丁怡銘被爆狠嗆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踩憲政紅線?孟楷在《#少康戰情室》痛批真的很扯!立法院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丁怡銘跳過程序開嗆游院長辦公室罵,完全漠視憲法制度;更遑論丁因為牛肉麵風波爭議下台,轉眼卻又回鍋變成一個月領12萬的行政院顧問,到底蘇院長為何非丁不可?可以無視社會觀感如此地步! 根據… 更多 TVBS最新聲望調查,蘇院長的不滿意度已經高達43%,成為全國13位政治人物民眾最不滿意第一名!因此面對828四大公投結果,讓蘇貞昌勢必要面臨面對閣揆保衛戰,或許也是這個原因讓蘇院長不能沒有梗圖軍師丁怡銘! 對於這次六都首長聲望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滿意度達74%,但不滿意度只有6%,就是因為民眾對於市長的認同度是非常高且中立性發言是較不會引起爭議的;而六都市長中,高雄陳其邁市長是最後一名,滿意度與不滿意度只差了3%,可以客觀地說高雄市民對於市長拋出的兩年拚四年是與想像有明顯差距的。 認真做、用心拚!執政螺絲鬆滿地,對於不滿意度高達43%的行政院長蘇貞昌,828公投就是閣揆保衛戰,面對民意的展現,請負起政治責任向人民交代。
影片
留言
  • 許金鉛
    民進黨執政無能不反省,老是怪國民黨,真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