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潛水錶還有世界時區功能?! 這個厲害了~~~ 波爾錶(BALL Watch)隆重推出2016 年Engineer Master II Diver Worldtime腕錶,它配置了計算世界時間採用嶄新設計,具備時、分、秒、星期、日期顯示和世界時間等功能。後底蓋刻有吉翁・奈瑞肖像,他是四次世界自由潛水紀錄保持者。… 更多 位於中央的三指針顯示本地時間,而24小時盤以相反的方向自動旋轉,同時顯示24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夜光內置雙向旋轉潛水計時圈,由位於2點鐘位置的旋入式錶冠所操控。此功能讓佩戴者可準確計算剩餘潛水時間, 並防止任何意外移動了潛水計時圈,確保潛水安全。防水性能達300 米,耐震性能通過5,000Gs撞擊測試; 防磁性能達4,800A/m。位於3點鐘位置的旋入式錶冠亦可用來調較中央分針和時針,上鍊加強動力及調較日期顯示。錶盤中央的刻度是由31支黃色氣燈所組成,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的亮度比一般傳統的夜光塗漆高100倍。配備黑色錶盤,不銹鋼錶帶或優質橡膠錶帶供選擇。歡迎錶迷洽詢全省經銷商或電洽台灣波爾表(股)公司02-27190819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