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關渡大橋防水工程補丁不平!立即會勘要求四月底完成養護工程!絕不可拖延影響行車安全!」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與孟楷共同關心地方大小事;來往淡水八里的重要道路關渡大橋,在去年才完成橋樑的耐震補強工程計畫,不過現在卻有民眾反應橋面道路鋪設不平,為了解決問題,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 更多 公路總局目前所進行的路面防水層改善工程共1300多萬元經費,這是因應去年要求加強道路品質,過去38年來未曾做的計畫,但可惜溝通不良,過程中需要重新刨除鋪面,有許多重鋪不平整的部分,因此孟楷要求公路總局要在四月底來完工,並且強調要儘量選在夜間施工不影響車流。 關渡大橋除了防水層工程外,本次大橋耐震補強工程(總經費三億多元)也接近完工;在各單位的相互督促下,相信會以更安全的條件讓鄉親來通行。在2024淡江大橋完工後,相信兩橋輝映會是淡水河畔最美麗的風景。 認真做、用心拚!相關工程細節會持續緊盯、追蹤,務必在最高安全標準下,迅速地完成作業,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鄉親。持續努力,加油。
影片
留言
  • 薇薇安
    最好是汽車,機車要分道要不真的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