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媒合暖心企業助弱勢!國寶集團「北海福座」捐贈1300箱民生物資回饋地方 感謝《永佳樂電視台》與孟楷一同關心社會公益!日前於林口舉辦愛心物資捐贈儀式,由國寶集團「北海福座」慷慨捐贈1300箱民生物資(價值約50萬元)幫助地方低收入戶,每箱愛心物資內都有「米、沙拉油、茶葉、麵條、米粉、玉米罐頭」等可以長期保存的物資,透過林口區公所、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等各方的協助來回饋鄉里。… 更多 很感謝福座開發事業群副總經理吳良正的大力支持,北海福座長期以來對於弱勢的幫助真的不遺餘力,除了三芝、淡水及林口外,未來中元節孟楷也會媒合到泰山區及更多需要幫助的地方;也希望北海福座的拋磚引玉,能吸引更多的夥伴一同投身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很高興這次捐贈活動圓滿成功,有賴林口區公所藍品畯區長及各里長的協助與配合!在短短的時間內展現高度行動力邀請亟需幫助的里民到場領取愛心物資;感謝所有辛苦的同仁,讓這次的愛心行動大成功! 認真做、用心拚!藉由暖心企業的拋磚引玉,讓更多夥伴投身社會公益,用行動關懷弱勢、回饋地方,善盡社會責任的同時,也讓社會更有溫暖。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葉香蘭
    委員加油!很認真問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