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鳳小岳戴Bell & Ross錶 激起賽車魂 Bell & Ross柏萊士2016年全新話題腕錶登台,以「探索極限」為主題,從陸地與天空取材,打破設計窠臼、創意無極限,發表多款話題新錶包括跨界發布航空概念車Aero GT以及探索宇宙星象的BRS Diamond Eagle珠寶錶逸品等。錶展中,型格男星鳳小岳勁裝帥氣展演AeroGT,女星宋紀妍也突破甜美形象以個性性感風詮釋Bell &… 更多 Ross魅力錶款,為品牌引言。現場的限量錶款,也於8/19-8/26於寶鴻堂台北創始店進行新品鑑賞活動,喜愛Bell & Ross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此次親臨鑑賞的機會!
鳳小岳對Bell & Ross錶印象很深刻來自於模擬飛機駕駛艙儀表板的面盤設計,自己常常旅行或出國工作,一直都很想開開看飛機,也希望有機會在工作中挑戰開飛機,活動中搶先配戴全球限量、結合噴射機與超跑設計的Bell & Ross Aero GT,一圓機師夢。現場對Bell & Ross跨界設計概念車,一半是賽車概念、一半是航空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大感興趣,笑答自己很喜歡開車,但不追求速度感,開不同的車就會有不同的體驗,也讚嘆Aero GT這款錶在跨界設計創意的呈現,將噴射機、賽車的設計細節具體而微地運用在機械錶設計上,鏤空的錶盤搭配計時碼錶,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機械齒輪運作的美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