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竹篙湊菜刀、馮京當馬涼 謝長廷「助日」不惜混淆核汙染水能喝!? 在日本宣布兩年後將福島核污水排放入海後,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透過臉書直指台灣跟日本一樣會將核電廠廢水排放入海?這樣不尊重專業的發言,試圖混淆我國核電廠廢水與日本核污水完全不同的事實。… 更多 今天孟楷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請教原能會謝主委,過去召開五次跨部會會議且外交部都有列席,那為何謝長廷發言還是如此離譜?是原能會沒有講清楚、給錯資訊,還是駐日代表根本就故意亂講、混淆視聽?根本不合格! 原能會已提出三訴求來因應日方排放核廢水入海,但日方是否會接受,單靠原能會夠力嗎?因此孟楷呼籲蔡政府從上到下、各部會都要硬起來向日本表達強力訴求,以行動力挺我們原能會;同時也要積極要求比照韓國,派員加入IAEA調查團,堅定的表達我方立場,這樣才是捍衛我們2300萬國人的態度。 認真做、用心拚!請蔡政府展現態度強力支持能源會向日方表達我們的訴求及國人的擔憂,不要再有扯後腿、不同調的發言出現。持續緊盯,務必要讓國人安心。
影片
留言
  • Aaron Williams
    精彩的辯論!在在凸顯了這位官員避重就輕講不出個所以然還要硬講